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元旦春节前夕校领导电话、视频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 2021-01-08】 【发布单位: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 】 【供稿人:齐秀娟】

在2021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干部、老教师的关心关爱,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4日,校党政领导任民、郭鸿湧、兰耀东、李佩国、杨越冬、张福喜、孙雪莲、冯瑞银、蒋爱林等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慰问了于文学、张宝成、孟令臣、李会荣、王恩庆、王镇山、刘才有、张洪喜、宁亮臣等离休干部、部分生活困难退休职工和退休老领导共45人,向全校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因疫情有所反弹,又正值期末学生考试,为减少聚集,本着对老同志身心健康高度负责的原则,离退办将慰问人员分为9个小组,校领导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与老同志连线,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宣传党的政策,通报学校发展情况,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深深地感谢,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发挥余热,多做贡献。(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