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支社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日期: 2021-01-07】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 【供稿人:彭妍】

1月5日,九三学社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支社在学校逸夫楼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刘志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学校党委书记任民、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与刘志新进行了亲切会谈。党委副书记李佩国,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莹新主持会议。

刘莹新介绍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会上一致通过了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有序的投票、计票、唱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以闫立英为主委的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

刘志新对换届会议的圆满召开和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代表社市委对支社上一届班子在组织发展、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志新对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希望科师支社全体社员在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助力秦皇岛市全方位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佩国代表校党委向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社市委表示感谢。希望在支社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全体社员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本职岗位,履行职责使命,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提高服务大局水平。希望支社能够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秦皇岛市建设发展贡献才智,在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推进“三三二三”发展战略实现中做出成绩。李佩国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广大成员施展才华搭建平台。

连任的支社主委闫立英代表支社上一届领导班子做工作报告,汇报了支社5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代表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号召大家积极工作,努力把九三学社科师支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九三学社基层组织,为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秦皇岛市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