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评“十佳市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 2019-07-10】 【发布单位:教务处 】 【供稿人:包艳宇】

近日,经秦皇岛市政协十三届十七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王鹏飞等10名委员为“2018年度十佳市政协委员”荣誉称号。这是王鹏飞继2017年度之后又一次获此殊荣。

王鹏飞现任民进科师支部副主委,我校交通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市政协委员,秦皇岛市城市管理公众委员会委员。2018年,王鹏飞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各种视察调研和对口协商会议,撰写提案、社情民意10余篇。其中,《关于统筹治理我市交通拥堵与大气污染的几点建议》《关于加强人才引进和稳定人才队伍的建议》获得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肯定性批示。《优化路网结构提升市民游客出行品质》被列为市政协年度大会书面发言。此外,《关于新时代下推动秦皇岛港口发展的建议》《关于规范管理人民公园使用的建议》《关于改善我市公交乘车环境的几点建议》《关于我市各大商场应加装高空防坠网或护栏的建议》《关于32路部分公交车辆更改部分运营线路的建议》等提案、社情民意也均被市政协采纳。同时,王鹏飞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中共中央纪念“五一口号”七十周年精神,撰写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刊载于《秦皇岛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文集》,《切实加强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质量》刊载于《民进河北省委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征文选编》。

另:在日前公布的市政协委员考核结果中,王鹏飞和民建科师支部主委、艺术学院副院长崔琳,民建会员、城市建设学院副教授王辉东获评2018年度市优秀政协委员。(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