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盟科师支部成员赴天津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7-03】 【供稿人:范晓军】

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为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做好今年基层组织换届和活力支部建设工作,2019年6月27日,民盟科师支部前往天津市民盟传统教育基地——觉悟社开展学习参观活动,支部成员共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参观了觉悟社纪念馆举办“念初心 吾追寻——民盟先贤刘清扬生平事迹展”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和国家一级博物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回顾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史,深情缅怀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党和国家卓越的领导人周恩来和邓颖超。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民盟科师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加强了支部思想建设,进一步弘扬了民盟优良传统,引领广大盟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不懈奋斗。(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