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庄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02】 【发布单位:驻村工作组 】 【供稿人:姚英华】

2019年6月30日,张庄村在村全体党员齐聚会议室,为迎“七一”党的生日,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服装统一,郑重地举起右手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话语萦绕在耳畔,一张张朴实的面庞展现出激动的内心。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誓言的洗礼,让大家把“初心”和“使命”永记心间。

张庄村开展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还包括四项内容:一是党员亮牌示范活动。工作队为每名党员制作一件印有党徽图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字样的背心,走在群众中,接受群众监督,要勇于做群众的带头人。二是第一书记讲党课活动。“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新时代农村合格党员”等内容,教育全体党员,在扶贫攻坚工作中与所有群众一道努力生产致富,为让全村迈入小康生活努力奋斗。三是带头执行党组织的决议,带头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中,带头拆违建、清柴堆、修厕所、清河道等,带头遵守《张庄村村民环境卫生公约》。四是全体党员都要参加集体义务劳动,带头清理公共卫生、为本村鳏寡孤独人员、贫困户提供帮助等。(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