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17】

各位代表、各相关单位:

我校共青团第八次代表大会和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定于12月20日召开,会期一天。现将大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

秦皇岛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主会场)

  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分会场,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

二、开幕式时间

12月20日(本周日)上午9:00。

参会人员

部分校领导、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各院(系、部)党委负责同志和主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

四、相关安排

1.参会成员要求着深色正装。8:30在秦皇岛校区学术报告厅一楼大厅集合,8:40进行合影留念。

2.在昌黎居住的与会人员20日早晨在昌黎校区西大门内统一乘车。各位代表乘车发车时间为6:20。出席开幕式领导嘉宾发车时间为7:20。

3.代表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到会的,要履行请假手续,书面请假条经同级党委同意后,提前向校团委报备。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并按照指定区域隔位就坐。



校团委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