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源  匿名用户于2019-06-08 16:58:07 发表 已回复

知网好多类型论文没有查看权限,图书馆数目偏少偏旧。
回复:学习资源  回复人:wrj3031 回复时间:2019-07-20 15:10:54

你好!你所反映问题经了解,给予答复如下:

图书馆购买的中国知网资源内容包括学术期刊、硕士论文和博士论文。学术期刊涵盖十大专辑,八千多种期刊。因知网设置教育期刊和特色期刊为单独子库,不在图书馆购买范围。

其他类型文献如会议、报纸、专利、外文等,可以通过读秀百链学术搜索免费文献传递获得。

为满足我校师生读者文献需求,图书馆建立了读者服务QQ群,读者可以发送文献需求当日获取文献,河北科师教师读者服务群:295074646,图书馆教师读者服务群;208199390,研究生外文文献服务群:442130386,图书馆学生读者服务群:709017073

图书馆每年新进纸质图书四千余种,一万多册。读者还可以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图书馆汇文图书管理系统,书库登记图书荐购表,电话荐购,QQ读者服务群荐购等多种途径向图书馆推荐图书。

谢谢您的意见和建议,欢迎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图书馆工作!图书馆咨询电话:0335-804696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