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学校党政领导赴迎新现场慰问走访

【发布日期: 2019-09-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孙艳敏】

2019年9月3日,学校党政领导任民、郭鸿湧、兰耀东、李佩国、张福喜、孙雪莲、蒋爱林分校区到我校新生报到现场走访慰问,并检查指导新生入学工作。

在秦皇岛、昌黎、开发区三个校区的迎新现场,校领导认真查看了迎新场地布置、人员安排、接待准备、引导服务、氛围宣传、后勤保障等情况。之后,逐一来到各院(系)新生报到处,详细了解各学院的迎新工作安排,仔细询问新生报到人数、生源分布、绿色通道办理、住宿安排等情况,看望了新生和家长。

校领导对忙碌在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和各院(系)相关负责人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尽力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安全圆满。校领导在走访过程中还检查了校园环境和校园安全、医疗服务与后勤保障等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此前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了精心准备和统筹安排,赢得了广大新生及家长们的好评。(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校领导同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

undefined

校领导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

校领导详细了解学院迎新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