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河北省副省长时清霜考察我校科技特派团基地

【发布日期: 2019-05-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科研处 】

2019年4月29日下午,河北省副省长时清霜一行考察了我校位于昌黎县新集镇的科技特派团基地——嘉诚蔬菜种植合作社。我校党委书记任民和科研处、艺术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时清霜副省长考察绿岛7号高端黄瓜种植模式(一)

地处昌黎旱黄瓜特优区核心区的嘉诚蔬菜种植合作社是我校科技特派团基地之一,也是我校作为依托单位的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蔬菜创新团队特色蔬菜(黄瓜)岗位专家团队科技支撑的基地。

时清霜副省长在考察过程中,认真了解了绿岛7号高端黄瓜提质增效种植模式、高端农产品包装,对我校全产业链科技支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强化创新驱动,坚持绿色引领,着力打造品牌,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高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同时指出,打造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核心要义,是提高农业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的治本之策。要紧紧围绕这一发展方向,瞄准个性化、高端化市场需求,从供给侧发力,从生产端入手,整合资源要素,集中各方力量,推动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时清霜副省长考察绿岛7号高端黄瓜种植模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