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引进人员入职培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3-04】 【发布单位:人事处 】 【供稿人:姜鑫】

为了使新引进人员尽快融入学校,尽早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履行好立德树人的职责,担起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3月1日,我校组织召开了以“融入学校、提升自我、奉献教育”为主题的新引进人员入职培训动员会,全体校领导、二级单位负责人,2017、2018两年引进的88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负责同志主持。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在会上讲话

党委书记靳占忠教授从中国传统文化的角度总结了十句话送给新引进人员共勉,希望新入职老师要提高综合素质,尽快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教育现代化、教育强国做出贡献。

副校长杨越冬致辞

副校长杨越冬教授从转变角色,过好教学关、育人关,重视知识、能力、素质的提升等方面对新引进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培训会场

会上,新引进人员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人事处负责同志对本次培训的目的、方案进行了重点介绍,教务处、研究生部、学工部、科研处负责人先后就本部门科室设置、工作范围,以及新引进人员如何转变角色、适应岗位、做一名合格教师等方面做了精彩发言。2018年学校引进的B类拔尖人才刘志亮博士代表新引进人员做了发言。

入职宣誓仪式

最后,新引进人员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了入职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2017年学校引进的B类拔尖人才张海华博士领誓,并参观了校史馆。

会后学校将利用半年的时间对新引进人员进行入职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教育思想、校园文化、职业能力、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培训方式包括个人自学、讲座辅导、集中研讨、教学示范等。培训工作将采用作业、考试、应用文写作及现场评审的方式对不同岗位人员和不同的培训内容进行考核。(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