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1-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赵辉】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1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8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靳占忠主持,校领导李佩国、杨越冬、张福喜、孙雪莲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会场

会前,校领导班子围绕“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提出的六项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在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基础上,深入查摆班子及个人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反复讨论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靳占忠在会上发言

 

会上,靳占忠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校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情况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严肃认真。

靳占忠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深挖根源,交流思想,吐露心声,达到了相关要求,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团结鼓劲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要通过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抓好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要充分把握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效武器,不仅仅局限于会议上,要自觉运用到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将批评与自我批评生活化、经常化、实效化。注重会上与会下、召开会议形式与日常工作沟通相结合,使其更好的转化为指导我们今后工作的强大力量,在筹建河北海洋大学、应用型大学建设等工作中更好的发挥作用。(编辑:赵辉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