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9-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孙艳敏】

2018年9月11日下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召开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校领导靳占忠、李佩国、张福喜、孙雪莲出席会议。全校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进行集体谈话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从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靳占忠强调,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新要求,新举措;三要不断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各项制度,巩固和发展制度优势;四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带头践行党的最高理想;五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六要聚焦政治监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升监督执纪问责水平。

靳占忠表示,十九大以来,党中央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态度有增无减,大家有目共睹。希望全体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始终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投入工作,大家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之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校纪委、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警示教育《忏悔录》中的几个典型案例。通过一件件鲜活的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他们滥用职权、以权谋私、徇私枉法的违纪违法行为,深刻揭示了他们放纵私欲走向犯罪深渊的行径,以当事人的反思、忏悔给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敲响警钟,发人深省,震撼心灵,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通过此次会议真正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按照信念坚定、勤奋务实、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标准,和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增强防腐抗变担当负责的能力,端正权力观、政绩观、地位观,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为学校实现转型发展,应用型大学建设,筹建海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