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前夕慰问专家教授

【发布日期: 2018-09-07】 【发布单位:工会 】 【供稿人:毕丹霞】

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副校长张福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分别慰问了刘玉艳、张桂荣、张喜荣、赵建平、朱天志、宋士清6位教龄满30年的正高职教师代表。工会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校领导们分别到相关学院、部门进行走访慰问,带去了学校对专家教授和全体教职工的关怀、感谢和鼓励。校领导们说,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办学成就,离不开专家教授等骨干教师的贡献,更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学校对大家的辛勤工作以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校领导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的要求,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河北海洋大学做出新贡献。接受慰问的专家教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关心,决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一定将学校的关怀和鼓励化作动力,继续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业务骨干作用,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为青年教师做出表率。(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undefined

校党委书记靳书记慰问宋士清教授

副校长张福喜慰问刘玉艳教授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慰问张桂荣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