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慰问指导

【发布日期: 2018-09-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牛静强】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2018年9月4日,我校敞开怀抱迎接洋溢着青春活力的2018级新生,这5400余名新生怀揣喜悦的心情,期待着从科师这个新的起点,振翅高飞。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党委常委李佩国,副校长杨越冬、张福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等领导在党办校办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开发区校区、秦皇岛校区和昌黎校区新生报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慰问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志愿者。

               

               

               

校领导走访了新生手续办理点,与正在等待办手续的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了新生报到后的感受以及家庭情况,校领导嘱咐新生在报到的过程中有困难要及时找工作人员,确保报到的过程顺利完成。

在学校各院(系)新生报到处,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迎新工作的情况、各专业新生报到人数和百分比、相关入学手续办理情况,同时对忙碌在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表示感谢。校领导详细询问工作人员的主要工作和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学校迎新工作的辛苦付出,并叮嘱他们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各位领导对我校迎新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各单位继续以热忱的态度,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做到让新生和新生家长满意和放心。(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校领导亲切询问新生报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