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校领导新学期伊始到各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8-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牛静强】

2018年8月27日,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副校长杨越冬、张福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分别到秦皇岛和开发区校区各部门看望慰问师生员工,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到昌黎校区各部门看望慰问师生员工,实地检查各单位新学期师生返校情况和开学上课情况,对各单位的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

校领导在开发区校区调研

校领导在秦皇岛校区调研

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息调整,广大教师员工精神饱满的投入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校领导们与教职工亲切握手,互致问候。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了教职工暑假期间的情况,对之前大家做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校领导与思政部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校领导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走访时,对我校的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指导。(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