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8-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赵辉】

8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校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靳占忠主持。校领导李佩国、张福喜、孙雪莲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办、组织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前,校领导班子严格按照省委和省高校工委工作部署及有关要求,认真抓好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照省委提出的8个方面问题,结合征集到的35条次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反复讨论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靳占忠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大力气整治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整改要求,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监督执纪问责8个方面指出了存在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靳占忠率先查摆自身问题。与会班子成员也紧密结合个人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对照8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靳占忠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与会人员都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收效良好的民主生活会。会中针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长远的谋划,为我校事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共同努力,奋发作为、开拓创新,开创新时代学校建设新局面。(编辑:赵辉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