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军转人员代表

【发布日期: 2018-07-31】 【发布单位:武装部 】 【供稿人:汪芸】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党委书记靳占忠、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副校长张福喜在学校武装部、人事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军转人员代表蒋树常、陈梦飞、王德志、周长滨、胡志杰、牛晓立等老同志,并向全校在职、离休退休退役军转人员、军烈属及军属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看望退休军转干部陈梦飞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慰问退休军转干部周长滨

副校长张福喜(左一)慰问退休军转干部胡志杰(中)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一年来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发展建设情况。校领导对老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被慰问的退休军转老同志表示十分高兴,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他们说,校领导在建军节前夕看望我们,充分说明学校领导对全校复员军转人员的关心和厚爱。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发挥余热,多做贡献。(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