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7-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孙艳敏】

2018年7月23日上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召开党委换届中层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全体校级领导、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主持。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就党委换届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换届警示教育。就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关于高校党委换届工作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换届工作,靳占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学校党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学校党委换届工作的重点任务,三是要切实加强对高校党委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

靳占忠强调,这次换届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与会人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和要求,以坚强的党性、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校党委换届任务,选准用好公道正派的好干部,调优配强领导班子,进一步提升学校领导班子的整体功能,为加快我校转型发展、集中办学、筹建河北海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对严肃学校党委换届纪律、做好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说,校党委换届工作是我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动员会、部署会,又是一次要求会。她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校党委在换届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并就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提出了纪律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增强纪律观念,确保此次党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此外,与会人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中层正职干部签订了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校党委分头与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开展了一次普遍的谈心谈话。(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