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靳占忠一行到大连海洋大学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 2018-07-20】 【发布单位:党办、校办 】 【供稿人:蒋爱林】

为进一步推进筹建河北海洋大学工作,7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党委常委李佩国和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研究生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到大连海洋大学学习考察。考察组成员与大连海洋大学校长姚杰、副校长胡玉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考察大连海洋大学实验室

座谈会上,大连海洋大学校长姚杰介绍了大连海洋大学“蓝色大学”理念、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等情况,副校长胡玉才围绕海洋大学筹建提出了意见建议。靳占忠书记介绍了我校相关情况并积极争取对筹建河北海洋大学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同时,双方围绕海洋人才培养模式、海洋学科与专业建设、海洋科研平台建设与校企合作、海洋学科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与大连海洋大学校长姚杰、副校长胡玉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