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秦皇岛市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6-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朱洪亮 牛静强】

2018年6月26日上午,由秦皇岛市禁毒办和开发区禁毒办联合开展的2018年秦皇岛市“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大学生禁毒志愿者授旗仪式在我校开发区校区隆重举行。秦皇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闫五一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李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王立新,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佟晟兴,开发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徐文龙,我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副校长张福喜出席了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中院、市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禁毒民警代表,我校学生处、安全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开发区校区部分师生共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闫五一在秦皇岛市626世界禁毒日宣传活动上讲话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出席秦皇岛市626世界禁毒日宣传活动

副校长张福喜出席秦皇岛市626世界禁毒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以及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向广大市民呼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向全社会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秦皇岛市626世界禁毒日宣传片

室内活动现场,闫五一等市领导同靳占忠等校领导及全体与会人员在开发区校区学术报告厅共同观看了《禁毒永远在路上》大型禁毒宣传片。开发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徐文龙向我校大学生禁毒志愿者小分队授旗。我校大学生禁毒志愿者同全体与会领导共同宣誓。

秦皇岛市6·26世界禁毒日授旗仪式现场

室外活动现场,开发区校区主楼北侧广场,与会领导、大学生禁毒志愿者等共同参观了禁毒知识宣传展览。禁毒民警现场讲解了毒品的分类、危害以及识毒、防毒、拒毒知识,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展示了禁毒工作图片以及不同种类的毒品实物样品等。

参观秦皇岛市626世界禁毒日宣传展览

与会领导和大学生禁毒志愿者纷纷在签名墙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我校的大学生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自觉抵御毒品的水平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今后将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去,对发现的涉毒现象将会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同时将广泛宣传识毒、防毒、拒毒知识,做好禁毒的宣传员与监督员。(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大学生禁毒志愿者纷纷在秦皇岛市626世界禁毒日宣传墙上签字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