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8-06-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孙艳敏 图/孙艳敏 朱洪亮 赵辉】

2018年6月14日7:30,我校2018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分别在秦皇岛、昌黎、开发区三个校区同时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党委副书记宋绍富,党委常委李佩国,副校长杨越冬、张福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分校区出席了毕业典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分校区主持了毕业典礼。学校各院(系)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教师,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靳占忠、宋绍富、张福喜分校区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三位校领导在讲话中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我校2018届5747名毕业生表达了最真诚的祝福,向其中的778名校级优秀毕业生、274名省级优秀毕业生、662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在昌黎校区毕业典礼上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宋绍富在秦皇岛校区毕业典礼上致辞

undefined

副校长张福喜在开发区校区毕业典礼上致辞

校领导在致辞中表达母校对同学们的殷切关爱和真挚祝福,希望能够帮助同学们扣紧人生几颗重要的扣子:一是拓宽视野,开拓创新,以开放的眼光面向未来。同学们即将踏入社会,将从学习者转变为建设者,并且站在了时代变化的前端。面对日新月异的知识和技术创新,作为新时代的热血青年,要继承先辈们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善于创新和执着追求的光荣传统,勤学善思,敢于作为,以更加开阔的国际视野和全局视角观天下、闯四方,抓住机遇,创造未来,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贡献你们的智慧和力量。二是砥砺意志,锻造品格,以成熟的心智迎接挑战。一个人面对困难的态度和能力决定了他的境况与成就。希望同学们能够坦然面对生活带给的一切,在“困于心、衡于虑、而后作”的经历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以愈挫愈奋的意志、昂扬向上的心智,认真做事、踏实做人,接受生活的考验,扬起理想的风帆。三是完善自我,历练人生,以谦虚宽容的作风步入社会。社会是一个大学校,希望同学们以谦虚的作风、宽容的态度,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增强团队意识,学会与他人沟通。常存善心、常怀善念、常行善举,孝敬父母、尊敬他人、勇担使命、奉献社会,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期望,无愧于母校和老师的培养。

秦皇岛校区毕业典礼会场

昌黎校区毕业典礼会场

开发区校区毕业典礼会场

在毕业典礼上,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分别发言。(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秦皇岛校区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发言

undefined

昌黎校区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发言

开发区校区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