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捐款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18-03-08】 【发布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团委 校学生会 】 【供稿人:李建红】

全体教职员工,同学们:

我校园艺科技学院2014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霍文博同学于2016年10月,在秦皇岛第三医院诊断为肝硬化活动性失代偿期腹水、消化道出血、慢性胆囊炎并住院接受治疗。2018年2月24日又经中国解放军三〇二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为肝硬化、失代偿期合并、腹水、电解质紊乱,病情十分严重,需要进行肝移植手术,且越早治疗效果越好。经医院方预计,肝移植手术所需资金至少100万元人民币。但是这笔钱对于上有年迈爷爷奶奶,下有正在上学的弟弟和年幼的妹妹,父亲又失去劳动能力的霍文博同学来说根本无力承担。

霍文博同学作为一名特困生,在校期间一直表现良好,是一名积极向上、热爱学习、乐于助人的好学生。该同学身患重病期间,仍选择就近医院边治疗边学习,这种热爱学习的精神让身边的老师和同学深深感动。作为霍文博的老师和同学,我们怎能忍心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年青的生命饱受病痛的折磨?病魔可以夺去健康,但不能夺去师生情、同学谊。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相信,科师这个大家庭有情有爱、有关怀、有帮助!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去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帮助霍文博同学战胜病魔!“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也许一个人的捐款不多,但是涓涓细流可以汇成大海,这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他同您一样阳光的笑容,换回他同您一样的健康身体。想信您一定会伸出同情、友爱的手,扶一把躺在病床上的他。因为他需要您、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伸出双手,拉他一把,有了大家的帮助和支持,霍文博同学一定可以渡过难关!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去点亮一盏希望的灯,让霍文博同学早日和我们一起共享科师的美好和温暖。

   联系电话:校学生处 0335-8058274 李建红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团委 校学生会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