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 2018-02-11】 【发布单位:离退中心 】 【供稿人:刘惠】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党政领导靳占忠、王同坤、宋绍富、李佩国、杨越冬、张福喜、孙雪莲在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付兴国、张宝成、于文学、孙彦卿、孙月珍、栗润泉等离退休老领导和部分生活困难的老同志、老党员及90岁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并向全校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安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慰问老同志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慰问老同志

校党委副书记宋绍富慰问老同志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向老同志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并热情地与老同志们叙旧、谈心,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慰问老同志

副校长杨越冬慰问老同志

副校长张福喜慰问老同志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慰问老同志

老同志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深深地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创建应用型大学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称赞,表示新的一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发挥余热,多做贡献。(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