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京津冀职教协同发展研究中心在我校成立

【发布日期: 2017-11-30】 【发布单位:职教研究所 】 【供稿人:朱洪亮 盛子强】

2017年11月29日,京津冀职业教育教师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京津冀职业教育教师教育发展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和我校共3所京津冀职业教育师资培养高校的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靳占忠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靳占忠阐述了京津冀职业教育教师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成立的重要意义,重点分析了在十九大召开的大背景下职技高师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希望研究中心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职技高师教育内涵式发展。

 

会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长刘欣介绍了2017年9月8日李克强总理视察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情况;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张辉回顾了京津冀三地在职教师资培养方面合作的历史,并对合作前景作了展望。

 

三所学校的领导共同为“京津冀职业教育教师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揭牌,并签署“京津冀职业教育教师协同发展研究中心”协议书。(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