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京津冀农林高校协同创新联盟交流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7-11-28】 【发布单位:宣传部 】 【供稿人:朱洪亮】

2017年11月26日,京津冀农林高校协同创新联盟2017年交流推进会在我校隆重举行。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天津农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北方学院和我校共9所京津冀农林高校的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我校承办。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靳占忠作为本次推进会的承办单位代表在大会上致辞。靳占忠表示,京津冀农林高校协同创新联盟适应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对整个区域及至国家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给京津冀农林高校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各联盟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加全面地实现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持续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大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多维度的思路和对策,为构建京津冀农林高效协同发展新格局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靳占忠在大会上代表承办单位致辞

会议期间,出席会议的各联盟高校成员分别就联盟高校如何发挥联盟的突出作用,如何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协同联盟的独特优势,为京津冀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等议题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协同创新联盟未来发展规划,以及联盟高校共建教学科研基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确定了协同创新联盟2018年交流推进会的承办单位—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刘志军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创新联盟同中保公司签署共建协议

京津冀协同创新联盟的9所农林高校主要领导分别同中保绿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莉共同签署了《京津冀农林高校协同创新联盟与中保绿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科技合作示范基地协议》。

 

王同坤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王同坤校长在京津冀协同创新联盟与中保绿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科技合作示范基地仪式上致辞,并在会后接受了秦皇岛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京津冀协同创新联盟的9个成员单位分别同中保绿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共建示范基地协议,将集中力量,尽联盟所能,把中保绿都打造成集种、养、加相结合,产、供、销一条龙,一、二、三产深度融合的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并通过中保绿都现代农林发展的示范样板作用,以点带面,来引领整个秦皇岛市现代农业的发展,从而进一步扩大协同创新联盟的社会影响力,使协同创新联盟真正成为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杨越冬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结束后,京津冀协同创新联盟的全体与会人员乘车对中保绿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与会人员考察中保公司

(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