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我校承办河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17-11-03】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供稿人:郝永建】

2017年11月2日,由由河北省教育厅、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联合主办,我校和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承办的河北省“创梦想、筑未来”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大讲堂在秦皇岛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福喜、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部分院(系)就业工作人员及400余名各年级学生到场听讲。河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副处级调研员范宝林一行2人专程到场。

 

主讲人戴艳芳是天津滨海新区职教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注册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人才测评师、天津电台滨海广播《职场人生》特邀嘉宾,拥有十多年企业高管任职经验和企业校园招聘面试经验。戴艳芳老师以“从象牙塔到社会大会”为题,从“为什么要上大学”切入主题,讲解了大学生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如何正确选择就业创业方向、如何在求职面试中取胜、如何顺利步入社会大学等内容,并就现场观众提出的如何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出国求学是否合理、创业如何吸引投资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活动是河北省“创梦想、筑未来”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对于进一步促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以创业带动就业,提高就业质量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