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九三学社科师支社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11-13】 【发布单位:宣传部 】 【供稿人:封振国】

2017年11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北科师支社在秦皇岛校区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宣传部长邢克余、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九三学社河北科师支社社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封振国主持。

 

 

座谈会上,邢克余部长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交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阐释。邢克余指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社会建设的参与者、奉献者,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奉献。

统战部负责同志结合十九大精神,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闫立英主委结合支社的发展设想、工作开展、新社员培养等问题作了深入发言。社员史秋梅教授立足自己研究领域,结合会议主题阐述了如何服务“三农”的设想。周红玉、李颖、陈卓等几位社员,作为青年学者、一线教师,结合自己的科研方向、专业特点,针对文化下乡、美丽乡村建设,讲“中国故事”,确立“文化自信”等话题进行了交谈。

 

本次座谈会为全体社员学懂、弄通和很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效的交流平台。社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各自学科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推进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河北海洋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