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北丹麦商务科技学院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 2017-09-15】 【发布单位:国际处 】 【供稿人:王亚楠】

2017年9月4日至10日,北丹麦商务科技学院师生一行22人来我校进行了为期7天的交流访问。本次交流活动得到了我校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中丹学生共同学习中丹商务文化比较

访问期间,丹麦师生在文法学院师生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结”编制,体验了中华武术、刻纸等中国传统文化;中丹师生听取了外国语学院蔡宁老师主讲的“中丹商务文化比较”课程,并进行了热烈的小组讨论。丹麦师生走进艺术学院学生课堂,参与扎染制作、工笔花鸟绘制,感受二胡、古筝等传统民族乐器技艺,并欣赏了艺术学院民族乐团的表濱。丹麦师生还在昌黎参观了我校葡萄酒专业实习基地华夏酒厂,在山海关参观了长城博物馆,真切感受了秦皇岛的历史积淀和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

丹麦师生学习”中国结“编制

 丹麦师生学习刻纸

感受古筝等传统民族乐器技艺

我校与北丹麦商务科技学院合作交流已有7年,通过每年的师生交流互访活动,学习借鉴了彼此的教学方式,了解了各自的历史文化,拓宽了两校师生的国际视野,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