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到我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发布日期: 2017-09-08】 【发布单位:宣传部 】 【供稿人:朱洪亮】

2017年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在市政府秘书长吕国新、副秘书长李树行、高卫东,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副局长于慷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我校,亲切慰问了我校“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史秋梅教授。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党委副书记宋绍富,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国维,党委常委李佩国,副校长杨越冬、张福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参加了座谈会。

张瑞书亲切询问了史秋梅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史秋梅教授多年致力于预防兽医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利用自己在动物养殖和动物医学方面的专长长期为养殖户服务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对史秋梅教授等一大批驻秦高校教学一线教师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史秋梅教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史秋梅教授等一大批驻秦高校教师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秦皇岛市教育、经济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靳占忠代表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对市领导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慰问我校教学一线教师表示感谢,对市委、市政府和各部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的发展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史秋梅教授等为学校和秦皇岛市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表达了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史秋梅教授代表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一线教师感谢市领导和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将不辜负市领导和学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做好教书育人和服务社会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我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