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常学东荣获“美丽秦皇岛•最美教师”称号

【发布日期: 2017-06-06】 【发布单位:宣传部 】 【供稿人:李学锋】

近日,秦皇岛市教育局、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美丽秦皇岛·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揭晓,我校食品科技学院常学东教授获此殊荣。

多年来,常学东教授模范履行教师职责,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以及艰苦创业的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在教书育人、服务山区建设、促进农业科技进步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累计完成项目58项,获省级奖励9项,授权发明专利6项,建设研发平台16个,省级产业联盟4个,服务企业40多家。他带领的科技服务团队被授予“高校李保国式科技服务团队”,当选为河北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其典型事迹被《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