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7-06-12】 【发布单位:研究生部 】 【供稿人:邹良华】

2017年6月9日上午,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秦皇岛校区隆重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王同坤教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杨越冬教授,校党委常委李佩国教授出席了典礼。全体毕业研究生,研究生导师,各培养单位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部管理人员参加了典礼。

典礼现场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王同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离别之际寄语同学们:第一,终身学习,继续提升知识本领,牢记校训中“敏学”的要求。第二,崇德修身,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牢记校训中“修身”的要求。第三,爱岗敬业,平凡中铸就伟大,牢记校训中“乐业”的要求。第四,锐意创新,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牢记校训中“创新”的要求。王同坤代表全校师生为毕业研究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为每一位硕士学位获得者颁发证书、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王同坤校长为毕业生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典礼上,宣读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授予董慧超等97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导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