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 2017-07-03】 【发布单位:学生处 】 【供稿人:李建红】

2017年6月30日,我校第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主题演讲赛决赛在秦皇岛校区圆满落幕。副校长张福喜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工会、招生就业处、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团委、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院系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全体专职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近300人观摩了比赛。

本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主题演讲比赛主要包括5分钟的竞聘演讲和3分钟的即兴演讲两个环节。此前的6月23日,我校分别在三个校区举行了该项比赛的预赛,共有53名辅导员参加了预赛,最终有9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

决赛中,9位选手积极表现、精彩发挥,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职业风采和演讲能力。

副校长张福喜为获奖单位颁奖

大赛评委与获奖辅导员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学院白晓玲、园艺科技学院高欣获得个人一等奖;财经学院赵欣、机电工程学院马艳华、物理系董悦童获得个人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赵彤、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王沛然、动物科技学院李媛、文法学院王丹获个人三等奖。园艺科技学院、物理系、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教育学院、财经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