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受到秦皇岛市有关部门表彰

【发布日期: 2010-04-02】

    2010年3月26日上午,秦皇岛市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在市军分区召开。会上,我校荣获秦皇岛市“200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全民国防教育知识竞赛试卷答题先进单位”和“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孟令臣副校长荣获“全民国防教育知识竞赛网络答题优秀校长奖”,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长胡志杰同志荣获“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全民国防教育知识竞赛”二等奖;汪芸、张玉娟同志分别被评为“全民国防教育知识竞赛试卷答题先进个人”和“全民国防教育知识竞赛网络答题先进个人”。同时,我校“突出课堂教学,采取多种形式把国防教育融入学校生活”经验材料在会上作了书面交流。

图为我校荣获的奖牌

图为先进个人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