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转型发展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9-30】 【发布单位:城市建设学院 】 【供稿人:曲梦可】

2020年9月24日,城市建设学院召开转型发展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姜亚东从以思想观念为先导,聚焦转型发展评估,构建高素质师资队伍,抓好创新创业教育四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学院院长朱天志传达了学校迎接转型发展试点验收评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转型发展评估自查自建任务,要求全体教师准确把握转型发展评估的任务,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自查自建;各教学部要加强指导,全力以赴做好转型发展评估各项工作。同时还就学院日常教学、管理、科研以及教师职称评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