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财经学院、食品科技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 2020-09-25】 【发布单位:财经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 【供稿人:陈有为 董雪童】

 

2020年9月18日,财经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学秘书、学工办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出席大会并分别发言,为新生大学生活引路。

会上,全体新生观看了学院转型发展宣传片,感受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变化,从教学、科研、管理等多方面对学院有了初步了解。学院副院长阎文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安鼓励新生关注国内外疫情发展,为常态疫情防控做贡献;勉励新生珍惜青春时光,不负韶华;引导新生早立志,立长志,矢志不渝,让大学生活焕发应有光彩。与会相关部门教师结合岗位工作,对办公地点、办事程序和基本要求作了说明,从思想观念、专业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对新生给予细致指导。

观看学院转型发展宣传

18日,食品科技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党政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2020级新生参加了讲座。

学院副院长李汉臣针对“如何度过你的四年大学生活”这一主题,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有所作为,遵章守纪。讲座还邀请两位优秀毕业生为新生着重讲述了如何在大学确定发展方向和规划人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奋力学习,培养自己各方面能力,成就更优秀的自己。(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