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 2020-09-25】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李佐阳】

9月24日下午,文法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内容。大家认真学习、仔细记录、深刻领悟。

学院党委书记郝东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实际,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转型发展大局。

同时,学院还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重要抓手,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使全体党员成为新思想的宣讲员,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励全院师生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学习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