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线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7-22】 【发布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唐笑】

2020年7月18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的线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院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参加大会。

根据学院安排,今年的社会实践活动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重点开展“青春助力·我的返家乡实践”、“读懂中国·云调研”、“创新引领未来·云分享”三项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和体现农科学子所学专业特长和优势,在线上线下提供专业服务和科普宣传,践行“李保国精神”,同时鼓励以灵活多样的形式丰富活动的项目内容。本次活动学院团委将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组织学生积极探索创新“互联网+社会实践”的新模式,以保证学生健康安全为前提,坚持“就近就便”的原则,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以个人实践参与的形式开展。

学院将对实践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交流和分享,对创新性强、表现优秀的学生予以表彰奖励。同时加强对疫情防控背景下实践过程的全程跟踪和指导,及时总结宣传好的经验和做法,探索创新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社会实践新思路、新模式。

与会的团员青年对开展好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信心满满,表现出了较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