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6-29】 【发布单位: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 【供稿人:王伶月】

2020年6月23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以下简称“思政部”)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思政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

思政部负责人通报了思政部各项工作进展和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征求与会教师的意见建议。参会的教师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在教学、科研、学业、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进展,并就目前思政部的发展定位、发展方向、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团队组建、科研平台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思政部负责人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创造条件、提供发展平台,为博士教师在开展教学、申报课题等方面提供支持。(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