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我校食品科技学院与茅台葡萄酒公司​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0-06-10】 【发布单位:食品科技学院 】 【供稿人:高爱民】

2020年6月3日,我校食品科技学院与茅台葡萄酒公司在昌黎葡萄小镇组织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茅台葡萄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司徒军,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范雪梅,纪委书记袁晓旭以及食品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交流会。

会上,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李军在致辞中感谢茅台葡萄酒公司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提供的优质平台。司徒军强调,公司将尽最大努力给学生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让致力于葡萄酒行业发展的优秀人才优先受益,共创茅台葡萄酒企业的新思想、新文化。范雪梅希望双方深入合作,为学生开设“第二课堂”,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和企业的空间优势,共创葡萄酒行业新天地。

双方在交流中就学院酿酒工程专业冠名“茅台葡萄酒班”“企业人才定制与培养”等合作模式初步达成共识,并希望在教学、科研领域加强合作,加大技术积累,共同申报项目,最大化进行效益转化。同时,还就专业课程设置与专业培养方案设计、创新创业环境举措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为司徒军和范雪梅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