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22】 【发布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任铁艳 倪静】

2020年2月22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召开了全院教师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向全院教师汇报了疫情发生以来,学院根据中央、省市委以及学校党委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以“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防控疫情工作的最高宗旨和要求,把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置于首要位置,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学院广大师生以积极的姿态参与社会、学校和学院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表扬和褒奖。同时,号召学院师生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始终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遵规守矩,紧绷安全意识不放松。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有关教学文件,对做好即将开展的网络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要求全体教师在网络教学工作中要努力实现“教学理念、教学方式方法、教学质量考核评价”的三个转变;落实“网络开课、培养质量、课程思政”的三个到位。同时要求要善于加强对网络技术的研讨交流,掌握新的教育教学技术手段,以积极主动的姿态适应教学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培养新的能力,提高现代教育教学所需水平,努力冲减因延期开学不利因素所造成的影响。

会上,学院教学管理人员针对近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学生群体安全工作;实验室有关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对近期科研处开展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再布置再动员再要求。

会议要求,各教学部、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学院骨干力量要切实发挥好作用,加强组织管理和工作协调,切实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和进行。全体教师表示要做到“形散神不散”,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看不见的工作战线上做好开学的各项工作。

网络会议对全体教职工起了凝心聚力的作用,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学院的新要求和工作方向。(编辑:孙艳敏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