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动科学院对实验室等工作环境进行安全工作排查

【发布日期: 2020-01-17】 【发布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任铁艳】

2020年1月15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到学院实验实训楼宇的4个楼层的各个实验室和动物医院实验室等工作环境逐层、逐间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工作。

检查中对仍在进行实验工作的师生仔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对发现的室内标识缺损、用水用电、楼梯扶手低矮、楼宇天窗、楼梯墙面破损、建筑物老旧等方面年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认真做好情况记录,并及时填报学校微系统进行维修报修。以确保假期实验实训大楼环境的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

另外,学院还严格实行寒假期间的全院教师轮值制度,保证每天都有值班教师到学院管理的实验室、校内实习基地、办公区等工作区域进行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