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城建学院举办主题辩论赛

【发布日期: 2019-12-11】 【发布单位:城市建设学院 】 【供稿人:安娜】

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城市建设学院于2019年12月10日举办“外来文化与传统文化碰撞是否会影响国人的文化自信”为主题的辩论赛决赛。

本次辩论赛共分为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各专业的辩手们极力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他们勇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下的观众也是相当激动,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19级城乡规划专业最终摘得桂冠。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借助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现了城建学子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