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动科学院举办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2-11】 【发布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马静】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大学生文明养成,营造文明氛围,共创美好校园。2019年12月5日晚7:00,动物科技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以“弘扬守初心担使命精神,践行找差距寻不足观念”为主题的表彰大会。动物科技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学工办老师参加此次活动,有4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ppt形式对“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工作的通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新时代千名‘科师文明之星’选树活动通知”和动物科技学院学业预警实施办法三个文件进行深入的讲解,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和校园文明三方面来展开,引导大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要求学生们严格执行文件要求。还强调上课之前把手机放进已准备好的手机袋里,培养无手机课堂。

树标杆,找差距,促发展。学院选出了3个优秀班级、20个优秀宿舍、10个优秀党员宿舍,为他们颁发流动红旗。3个优秀班级介绍了通过开展学习小组等形式来培养大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3名优秀宿舍党员代表发言,现场学生纷纷表示要像他们学习,做一名文明的优秀大学生,振作精神,奋起直追,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表彰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