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学生绘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 2019-12-11】 【发布单位:教育学院 】 【供稿人:侯莉】

为加强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训练与创新意识,2019年12月9日至13日,教育学院2019年度学生绘画手工作品展在开发区校区展览。

本次展览以“愿有岁月可回首”为主题,共展出学生作品370余件,包括手绘、线描、彩铅、水彩、版画、重彩油画棒、扎染等作品。一件件作品或色彩斑斓、或形象夸张、或繁复细腻、或小巧精致,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参观。据统计,学院300余名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参与了作品创作。

此次画展是2017、2018级学生的结课作品,展现了学生的师范专业技能、较高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艺术创作水平,体现了教育学院对师范生实践能力的重视,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师生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学院领导对此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对同学们认真、精心筹备和老师们悉心指导表示赞许。同时也表示这只是教学过程中的一个阶段成果,要求教育学院所有师生要继续保持学院特色培养模式,取得更大突破,收获更多硕果。(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