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主题教育】文法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长跑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11】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李洪洋】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文法学院青年学生弘扬“一二·九”运动的光荣传统和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2019年12月8日,文法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长跑比赛。

活动开始前,学生代表向全体学生发起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的倡议,号召大家铭记“一二·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接着,裁判宣布比赛规则,参赛选手在裁判的指导下有序进行比赛,二十二名参赛选手接力完成万米长跑。比赛由男子800米和女子400米穿插进行,运动员秉持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科师风采,展现青年气概。

文法学院学生用长跑比赛的形式纪念“一二·九运动不屈不挠的铮铮铁骨,不仅是对革命先辈的缅怀,更是培养学生们顽强拼搏、以天下为己任的爱国主义情怀,是新时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undefined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