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城建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09-02】 【发布单位:城市建设学院 】 【供稿人:安娜】

2019年8月31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19支团队参加了2019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交流会,其中包括省级立项团队1支,校级立项团队1支,院级立项团队17支。

19支实践团队各具特色,从实践背景、实践目的、实践过程及后期成果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答辩过程中可以看出每个团队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引人注目的幻灯片、生动的视频、声情并茂的解说,让评委和观众领略各个团队的风采。有的团队针对垃圾分类进行多形式宣传,呼吁市民重视垃圾分类;有的团队下乡支教,用行动为留守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有的团队进行国情调研,走访苏杭、上海、张北等多地了解近几十年发生的变化;有的团队进行志愿服务,向敬老院,环卫工人展现当代年轻人的风采;还有其他主题的各种活动等等。在实践期间各小队充分利用微博、手机报等新媒体进行传播推广,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