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分而用之”社会实践团赴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19】 【发布单位:财经学院 】 【供稿人:孟颖】

为了倡导垃圾分类,促进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建设美丽秦皇岛,自2019年7月13日开始,财经学院“分而用之”社会实践团深入森林逸城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垃圾分一分,小岛美十分”。

活动前,队员们通过和社区负责人沟通,把对社区小学生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作为活动的重点,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做了充分的准备。

活动中,实践团队员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用动画方式向小学生宣讲垃圾分类知识,用“给垃圾找个家”游戏练习垃圾分类,通过小手工制作展示资源的充分利用,用手抄报尽情表达对垃圾分类的想法……队员们倾情投入,小学生们兴趣盎然,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在轻松的氛围中,小学生们学习了垃圾分类和资源利用方面的知识,度过了一段又一段欢乐的时光。本次活动受到了社区领导和小学生家长的欢迎。(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