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农生学院慰问参加联合实践行动的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 2019-07-19】 【发布单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杨娟 余金咏】

7月15日和17日,校团委负责人和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有关领导一行6人到学院参加联合实际行动的各实践地看望慰问实践团师生,指导实践活动的开展。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师生深入交流,亲切攀谈。对实践团师生开展工作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收获都一一详细询问;对住宿生活饮食、安全出行以及要处理好与当地的群众关系、工作关系等方面的注意事项给与叮嘱。参加实践活动的师生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激发了师生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学院领导对连日来各实践团队围绕实践内容和主题扎实开展实践活动已经取得的成绩和通过网络平台相互交流激荡,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表示称赞,提出表扬。

希望全体师生,要继续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克服夏季气候多雨、炎热等困难因素“下得去、待得住、做得好”,以一鼓作气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2019年联合实践活动的预期目标任务,给学院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与此同时,希望各团队要珍视实践锻炼机会,在有限的时间之内高质量完成实践任务,创新创意开展新工作,呈现新的实践特色。要广泛推介实践活动成果,展示最好的工作状态和成绩,力争成为联合实践行动中的表率和先进,为学院在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中赢得荣誉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实践团师生们对学校和学院领导到实践地来看望,送来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善始善终,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实践工作任务。(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