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净乡之行”小分队深入农村开展环境保护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7-19】 【发布单位:园艺科技学院 】 【供稿人:陈海菊】

当今创建和谐美丽文明乡村是全中国人民共同追求的目标,乡村环境的整治问题也是大众所关注的一个热点。针对当前中国乡村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大方向,近日,“净乡之行”社会实践小分队特地前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大蒲河镇各村庄展开为期七天的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在对一天工作安排的再次确定下小分队启航来到调研攻坚第一站——裴家堡村。在昌黎县团委书记与裴家堡村党委书记的热情招待下,一行人来到裴家堡村村委会,与村干部们进行座谈。带队老师陈海菊介绍小分队接下来几天的实践内容及安排,昌黎县团委书记与裴家堡村党委书记根据当地实际特点讲述了村里环境整治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宝贵建议,使队员们对村里有了初步了解并对方案进行优化调整。

小分队成员对裴家堡村进行了初步实地考察,对所收集到的资料进行分析总结,经过反复研究讨论,为裴家堡村制定了关于家庭生活垃圾处理做出问卷。(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