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食品学院组织学科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5-20】 【发布单位:食品科技学院 】 【供稿人:侍朋宝】

2019年5月15日,食品科技学院组织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酿酒工程及生物工程等专业相关人员,由学院行政负责人带队赴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桑亚新院长及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桑亚新院长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我校调研团队表达了调研的主要目的。各专业负责同志就本专业基本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同对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了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相关专业的优势及特点,为学院各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建设提供了参考。(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